close


這篇可不是勸敗文嘿,


最近家裡不定時出現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當保姆1號出外買菜辦雜務, 時間擔擱了,


我這保姆2號就上場了.


 




好久沒帶這麼小的小小孩了,


還好一歲3個月的Preston是個乖寶寶,


給他一個小玩具就可以把玩上好一陣子.


看看那胖胖的小手..


 




你說他是不是一個Cute Litlle Thing?!


小手除了探索這世界,


還兼具了奶嘴的撫慰功能,



 



當然還有...


Mmm, heads or tails?......


選哪一邊好呢?


 



就這頭吧!


 



 


嘿嘿 ,  果然不錯吃..


 



咦, 眼神定定的凝視前方某物,


似乎又鎖定了新的目標,


 




這會兒含情默默的看著的是正在吃午餐的哈尼,


哈尼說" 他怎麼一直看我, 該不會以為我是他daddy吧?!"


呵呵,  我說  "你, 想太多了..."


別以為他分不出哪個歪果扔是爹,  他看的是哈尼的午餐啦...


難怪honey會自做多情,


Preston對食物非常之著迷,


只要看到食物,


就會有那讓人誤會的嬡昧眼神出現.


honey那餐飯吃多久, 他就看著他-------------- 盤中的食物有多久哩.



 


 



好了,


uncle終於吃完飯,


看來也不會分我一杯羹了 ,


再來選下個獵物吧.


 



看著一整棵耶誕樹,


見獵心喜,


整個笑開懷...


 


 



這個, 還有那個, 都是我的,


通通給偶包起來啦,


啊哈哈哈哈哈........




 




咦,


敲門聲,


是我最愛的媽咪以外,


第二愛的小瓊媽咪來接我了...



 



掰掰囉,


我會再肥來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