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山城一年後,


就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院子的座向不對,


地植也不見得比盆栽的好,


更不用說這裡的土頗黏的.


難怪王子棄械投降了,


很喜歡的Louis Philippe  和 羽衣都相繼不玩了(還在思念中,遠目....)


反倒是盆栽的玫瑰還堅持著(因為有我這不負責任的花奴偶爾良心發現隨著陽光搬動她).


 



陽光不夠,


應該是愛玫人的遺憾吧;


再怎麼細心的呵護也得不著應有的回饋.


所以我對玫瑰就比照放山雞來養了;


我是說, 隨緣啦.


 


 



可這位佳人我可要好好誇讚她一番;


雖然冷落了她,


但今年只隨手灑了點肥料,


連換盆都懶得了,


只添了點培養土,


就冒出30幾個花苞..


定是春天的神奇力量,


加上她先天體質好,


 



 



相信愛玫瑰的人對她已很熟悉了,


值得推荐的好花.


聞起來很像BODY SHOP的tea rose 香水.


 


 



不是我說啊,


這種花型好像揉成一團塞到口袋再拿出來的衛生紙...


 


 



 雨中的粉妝樓..



不見得要濃烈的色彩,


 





清清淡淡,


也是一種好心情..




希望這些花也能為您帶來美麗的心情,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