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大兒子指著這張相片問"這小孩是誰?" 我說"是Daddy小時候啊"

 

那時3歲的小M說 "No, Daddy is a big boy,That's baby Matthew."

 

Daddy不是一生出來就這麼大個子好嗎?

 

 


 

 

今天小M跑來問我"可以吃口香糖嗎?" , 我說"可以, 自己去Mommy袋子拿. ".

 

當他回來時說 "口香糖拿來了. 我沒吃妳的軟糖!"

 

蛤!  這不是   "不打自招", "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而且當他湊近時, 就聞到一股甜味了. 馬上當場被活逮.

 

 

 

"你怎麼可以沒有問Mommy就吃了我背包裡的糖?"

 

他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看著我,

 


 

 

一邊板著臉訓 他, 還得忍住笑意看著他的臉超戲劇化的出現一串 "媽咪好可怕料事如神慘了被抓包怪了她怎麼知道" 的驚疑神色.

 

原來5歲兒可以在2秒內表現出這麼一連串錯綜複雜的表情啊.

 

 

 

 

 

 

6月份Daddy回美探望生病的爺爺, 一個月後終於回來了, 兩個小傢伙當然樂的. 第二天Hubby正要出門買個飲料, 小M冷不防的說"你要去美國上班了ㄛ, See you next time."

 

小朋友啊, 你還真搞不清楚狀況.

 

小孩就是這樣, 有時讓你氣結, 有時又令你莞爾,

 

他們也令你的生命更燦爛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