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享受颱風前的寧靜. 邊搶拍一些風雨前的花草, 邊想著颱風天是吃泡麵最好的天氣了(真是, 甚麼都可以想到吃的)...

 


 

 

沒想到Hubby說" 我覺得妳應該把陽台裡一些盆子移進來. 這次是強烈颱風喔"

 

啥米? 這麼多, 要搬哪幾盆好?真難選擇.  我重點式的搬了幾盆比較在意的玫瑰進去.

 

"Honey, 妳這樣是不行的啦. 虧妳還是土生土長的臺灣人, 妳忘記颱風的威力了嗎? 我們要一萬不怕一萬嘛!"

 

給了他一記衛生眼. "是不怕萬一 ,只怕一萬啦".  甚麼跟甚麼, " 只怕萬一,不怕一萬" 啦! 真是的, 都被這洋人給攪糊塗了.

 


 

 

小盆搬完搬中盆, 中盆搬完搬大盆, 最後索性全部搬進去, 以防一萬,呃, 萬一. 

 

我不禁怨嘆起自己, 沒事買這麼多花幹嘛呢? 怎麼又搞成這大的陣仗呢?! 忘了上次第五次搬家後癱在椅子上, 看著一團亂的屋子, 對自己說以後一定一定要"從簡"嗎?  很明顯是忘了. 我只能歸咎於女人的"築巢心理".

 

在全家總動員下...

 


 

 

小朋友的書房成了 叢林...

 

 

 

另外還有一棵櫻花樹, 一棵杉落難在客廳.

 

 

 

來緬懷一下過去吧. 這是"before"

 


 

 


 

 

 

 

 

唉, 這是 "after".. .

 

 

至於為什麼油漆只漆一半. 我常會突發異想, 有一天突然覺得受不了灰禿禿的牆, 說動手就動手漆起來, 後來發現一隻小油漆刷子要面對我那堆如此大陣仗的花草樹木, 就後繼無力, 只好對下半面被盆子花草擋住的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 所以牆就成了這付德行.

 

 

 

還好今早氣象報告颱風已轉弱了,  雖然好像有點白忙一場, 但往好的一面想, 至少我現在可以暢行無阻的把牆一路漆到好. 

 

而且,  "一萬不怕一萬", 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