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假日,  約了朋友去Ritta那上了一堂彩繪體驗課.  貼心的她還特地為我設計了玫瑰的圖案. 在她充滿了美與驚喜的工作室裡, 我们渡過了浪漫的一下午.  在Ritta的引導下,  從沒學過畫的我竟也完成了上面這個作品--心形毛巾架,  當然沒有她的指點和幫助, 是不可能的.  想知道更多這位夢想實踐家的故事, 打Ritta搜尋即可看到她精彩的花園小鋪.

 

 

老師, 我有認真練習喔. 回去趕緊買了書練習, 以免忘記學過的.  我的第一件作品, 看倌们可別靠太近看, 也別笑太用力啦. 我知道層次和明暗都沒表現出來, 只是想鼓勵對想嘗試新事物的妳-- 勇敢去做不要怕.  

 

想起在課堂裡, Ritta說的 "勾線要柔軟, 看起來才自然",  這不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嗎? 在生活裡操練收與放, 我們學習越柔軟就越堅強,越柔軟也越自在. 

 

學習, 為生活帶來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