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子,


有著玻璃的晶瑩剔透,


在夏天總給人清涼感.



自從搬了七次家後 ,


不太敢隨便買小物了 ..


其實在第四次搬家時就有了這樣的覺悟...


我- 一定- 要- 過- 簡- 樸- 生- 活!!!


我怎麼會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東西呢?


其中我最頭痛的就是打包瓶瓶罐罐了 .


 



從那時起告誡自己不可亂買, 除非有實用性.


現在家裡的瓶子說實在普通到極點,


但是生活感十足.


有些是裝香料的, 維他命的,


有些甚至是朋友喝完雞精給我的..


不過如果我好好保存的話,


50年後就是古董啦...


 




瓶子, 與生活習習相關.


特別是裝了 橄欖油的瓶子,


 



每天作菜都要用到它.



 



做菜剩下的香草,


也少不了用它來保持新鮮度.


 


 



九層塔的花也挺美.


 



一次作料理時多剪了 一枝迷迭香,


順手裝了些水插在瓶中就沒去管它了 ,


沒想到幾天後竟發出根來了 ...



 



瓶子, 還是玫瑰化為春泥前的憩身之處.


(如果也能隨便瓶插就長出根來多好...)


 



讓花朵片刻的芳華永留存..


 


 



這下, 還真是被晾在旁邊當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