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yle是我法律上的姐姐, ?  ? 就是"sister-in-law"啦. 也就是我家老爺的二姐;  那我是誰? 丫環?

 

不; 夫人? 不; 我是皇太后哇哈哈--- -----兼總管(兼賤內)(抱歉今天被突然變很慢的電腦弄得神經兮兮)

 

好了, 正經點! 每次回美探親, 一定會跟Cheryle一家聚聚.  先介紹她如足球場一樣大的前院

 

 

 

 

 

 

 

小徑另一邊是鄰居.

 

大如碗公的玫瑰, Sorry, 很沒氣質的比喻 , 但這是我腦海浮出的第一個念頭!

 

 

 

兩個小子和Cheryle的孫女準備要清涼一下啦!

 

 

 

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小貓"Pipsi"

 


 


 

 

美國什麼都大, 地大, 在餐館裡點的餐一上來也是驚人的量多盤子大, 連玫瑰也大; 都快比小孩的頭大了!

 


 

 


 


 


 

 

 


 

 

 

冬天的景象.

 

 


 




 


 

後院

 

後院也跟足球場一樣大.

 

Salad greens.我認識的有皺葉萵苣, 紫皺葉萵苣,  奶油萵苣, 火燄菜Swiss chard.

 


夏南瓜...

 


 

大豐收.

 

黑莓. 再一個禮拜就可採收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